1

1

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

開架產品的首選 La Roche-Posay抗敏全效修護面霜

不知吃錯了什麼,不知塗錯了什麼,我真的敏感了。這幾天真的對不起面上肌膚,皮膚狀態好唔穩定,好端端的莫名其妙地面上有一個個紅印,只是紅不痛有點癢,害我也不敢化妝見人,令我十分頭痛不開心,為此煩惱不已。


La Roche-Posay Toleriane Ultra /抗敏全效修護面霜 40ml

Toleriane抗敏全效修護面霜/修護乳絕無防腐劑Paraben又名「對羥基苯甲酸酯」(係一種有害防腐劑),香料/酒精/色素/羊毛脂/類固醇也不會添加,適合敏感人士及濕疹皮膚使用。

100%真空密封無菌包裝,隔絕空氣的旋轉壓頭設計,只會於按下壓頭的時候,瓶孔才打開擠出面霜/修護乳,防止空氣滲入,減低污染,保證產品新鮮衛生。
壓頭亦可扭左鎖緊,不怕輕易按到啦。

產品蘊含LA ROCHE-POSAY溫泉水,具舒緩及抗自由基功效。

活性成份Neurosensine「活性聚合肽」有抗發炎作用,有效舒緩改善皮膚敏感症狀,減少過敏反應。

乳木果油及甘油成份,有效持久滋潤、柔滑皮膚同時修復皮膚自然屏障功能,防止敏感惡化。

樽身設計輕巧,貨裝也只是40ml,大概只是一個成年人的手掌位而已。放進手袋備用也不錯喔。

Toleriane Ultra為抗敏全效修護面霜,Toleriane Ultra Light為抗敏全效修護乳,兩者成份一樣,但修護乳會較面霜清爽,選購時記得弄清楚才買喔。

產品更是唯一獲法國預防協會認可護膚品,不但適合極敏感的肌膚, 而且溫和得連幼嫩的眼部肌膚都可以同時使用!

敏感發作了。

白色乳霜狀,就算係較滋潤的面霜,塗抹時也沒有泛油情況,眼位也可塗上。

突發性的敏感,我早上用了,要待我放工回家,皮膚才穩定下來。要持續使用,面上紅印才得以控制。


特別嗚謝「Beauty.Ulifestyle.com.hk La Roche Posay試用此產品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 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


我的專頁已經開通喇,希望可以俾個like我嘛,你地每個like小妹都視作為一個鼓勵,多謝!
FB Page : 甜一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 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



BE BL

Blogspot  Elle

Glamablog F&B 

Mycossip Pixnet

TheZtyle Tryit

3windowshop SalaD blog

QOOZA She

WeShare Ublog

Openrice

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 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 ♠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